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五一”期间,福建物构所开展慰问劳模活动

为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福建物构所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开展了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福建物构所历来十分重视劳模的工作,把劳模的推荐、宣传和服务做为工会的重要工作内容。第一、坚持将在科研一线做出突出成绩,在群众中享有良好声誉的人物推荐为省、院乃至全国劳模;第二、认真做好劳模等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积极开展向身边劳模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作用;第三、加强劳模服务管理工作,认真做好“三金”发放和节假日走访慰问活动。

福建物构所现有全国先进工作者3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4人,他们是不同年代里从物构所走出的科技英模,为物构所的发展、海西建设乃至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