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工会组织迎五一篮球赛

4月28日下午四点半,修葺一新的福建物构所篮球场上传来阵阵欢呼喝彩声,所工会组织的“迎五一”篮球比赛在这里举行,对阵双方为职工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谁都想掌握控制比赛的主动权。职工队队员一个妙传,先得2分,拔得头筹,接着又一快攻,以4:0开局。研究生队也不甘示弱,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体能,快速反击,很快将比分追上,双方你来我往,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8比26,职工队领先2分。

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都在研究部署如何组织进攻,如何加强防守。下半场一开战,职工队的10号中锋来个2+1,将比分进一步拉大。研究生队及时调整战术,改打联防,加强防守,迅速缩小比分。双方队员奋力拼抢,比分交替上升,每次得分都引来场下队员和观众的高声喝彩和阵阵掌声。最终职工队以53比51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研究生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