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2011年度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初夏的五月,我们又迎来了全所健身月活动,经过两周多轮次的激烈角逐,羽毛球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激光晶体分工会的黄见洪、陈凤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桂冠。结构基础分工会的林榕光、吕健分获男子单打二、三名。结构基础分工会的王观娥、吴美凤分获女子单打二、三名。

结构基础分工会的吕健、孔芳摘得混合双打的桂冠。激光晶体分工会的李国辉、陈凤,结构基础分工会的刘志发、王观娥分获第二、三名。来自激光晶体分工会的黄见洪、李国辉勇夺男双冠军,结构基础分工会的吕健、郭国聪,技术支撑的黄子祥、陈起强,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不少课题组长研究员、副研究员在内的40多位研究生和职工报名参加。在赛场上,大家生龙活虎,你争我抢;场下欢声笑语,鼓劲加油。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觉得多组织一些此类活动,既能相互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又能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