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开展向孙家栋同志学习活动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部、全国总工会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孙家栋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福建物构所在5月组织开展了以学楷模、创先进为主题的向孙家栋同志学习活动。

5月中旬,所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孙家栋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孙家栋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开展向孙家栋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激励广大职工把学习活动与部署当前各项科研业务工作,积极推进海西研究院各项建设任务结合起来,把孙家栋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提高个人素质、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在开展学习活动中,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将孙家栋同志的先进事迹列入理论学习内容,并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为了帮助全所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孙家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党群办公室设计了一期橱窗宣传版报,图文并茂、重点宣传了孙家栋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严谨务实的科学作风、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截止5月底,各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参观孙家栋同志先进事迹图片展、座谈会等形式,在全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向孙家栋同志学习的热潮。

(党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