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举办“颂歌献给党”红歌会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抒发爱党情怀,6月28日,福建物构所举办了主题为“颂歌献给党”的红歌会活动。

此次红歌会作为福建物构所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研究所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共组织了11个合唱曲目与5个独唱曲目。红歌会由《东方红》、《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钢琴独奏《东方红》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演员们接着深情演唱了《十送红军》、《我们走在大路上》、《红船向未来》等一首首经典曲目,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物构所人对党的深厚情谊和投身科技创新的豪迈气概。最后研究所合唱团倾情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和《在太行山上》,将整场红歌会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红歌会,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练习红歌、唱红歌,细心体会红歌的内涵与先辈们的革命情怀,用歌声为党的九十华诞献礼。

 

 

 

(党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