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健康讲座

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指导老同志健康养生,10月14日上午,福建物构所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邓月娥给离退休职工做了一场题为“健康养生,乐享晚年”的健康讲座。

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黄艺东到场并做了讲话,他愿老同志们在退休后用健康、良好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并祝福大家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快乐!邓月娥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从饮食、起居、锻炼等7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老年人日常保健方法,并现场指导大家学习“12字养生功”。老同志们认真听讲,有的还做了笔记,现场积极练习养生功,会场的气氛异常活跃。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活动还为大家创造了交流的机会,为退休生活增加了许多乐趣。

本次活动由人事处离退办、老体协和所工会共同举办,全所共有20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

                                  (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