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举办201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赤兔追风千里志,金龙拱日万家春。12月23日晚, 福建物构所2012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化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福建物构所副所长黄艺东与40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前,黄艺东代表所领导向各位研究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希望同学们要富有社会责任感,牢记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潮流,勇于创新,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国家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们自编自导,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有传统的太极拳表演,二胡、陶笛和口琴演奏,也有歌曲《一生何求》、《家后》、《军港之夜》和小品《少年梁祝》,还有激情四射的街舞、肚皮舞,晚会中穿插的抽奖活动和游戏让大家在欢笑语声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