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开展“学雷锋科技服务企业”活动

为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3月14日,福建物构所团委组织青年科研骨干服务队赴莆田中科华宇公司、中科万邦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

在中科华宇公司、中科万邦公司,服务队先后深入到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技术需求,并尽可能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和技术,现场帮企业解决一些生产中较为常见的技术问题。随后,服务队还分别与两家企业的领导、技术主管、生产工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面临的技术新问题,为以后的科研工作提供新的研究方向。

本次活动得到了研究所青年科技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主动向企业送技术,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

(在中科华宇生产车间)

(在中科万邦生产车间)

(党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