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举行游泳比赛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福建物构所在福州市海豚游泳馆举行游泳比赛。

此次游泳比赛设置了男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50米蛙泳和4×50米混合接力赛等6个项目,来自7个分工会的5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与了角逐。经过几轮的激烈比赛,材料化学与物理分工会的周有福研究员夺得了男子50米、100米蛙泳的冠军,管理机关分工会的林恒丰、纳米材料与理论计算化学分工会的吴文涛分别获得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的冠军,应用化学与生物分工会的覃业燕夺得女子50米蛙泳的冠军。4×50米混合接力赛的争夺尤为激烈,最终纳米材料与理论计算化学分工会摘得桂冠。

这是福建物构所首次组织游泳比赛,同时也拉开了2012年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序幕。

 

(党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