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七一前夕,福建物构所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福建物构所在化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颂歌献给党、喜迎十八大”诗歌朗诵比赛。全所中共党员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所党委书记洪茂椿同志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所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贯彻实施“一三五”发展规划和推进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朗诵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有11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参赛的朗诵作品中,不仅有《沁园春·长沙》等经典诗词,还有抒发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对党的热爱和敬仰之情的原创作品——《光辉的旗帜,永恒的承诺》、《你设计了春天­­——缅怀民族伟人邓小平》和《永远跟党走》等。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学生材料党支部摘得桂冠,老干第一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技术支撑中心党支部、科苑与创鑫公司党支部和激光工程与晶体材料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洪茂椿、党委副书记黄艺东以及出席比赛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党委书记洪茂椿致辞)

(《英雄碑颂》)

(《有一首歌》)

(《党的赞歌》)

(比赛现场)

(颁奖)

(党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