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福建物构所召开青年科技人员、研究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加快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成长,增强与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交流与互动,了解和把握他们的思想动态,121日,福建物构所组织召开青年科技人员、研究生座谈会。所长曹荣、副所长林文雄、所长助理郭国聪、机关职能部门和支撑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科研一线的青年科技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五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林文雄主持。 

  座谈会上,曹荣首先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和福建物构所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研究所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扶持举措、机制体制创新等,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要有信心和决心应对新时期面临的挑战。 

  与会代表围绕青年人才培养与成长、评价考核及激励机制、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科研仪器设备及信息资源与高效利用、所内信息的开放与共享、劳动纪律、政务管理、园区建设、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所领导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回答与政策解读,会议气氛热烈、活泼。 

  曹荣在最后表示,今后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扶持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发展和成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给予反馈,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使大家更加了解国情、院情和所情,理解和支持研究所实施的创新举措,为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科技处、研究生部 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