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认真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21日,湖北鑫榄源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正明和销售部经理王华一行到访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并向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赠送了“为爱而拼助力湖北,心系乡亲脱贫梦想”的锦旗、《感谢信》和象征友谊的橄榄树苗。

  2020年初,为帮助湖北人民渡过难关和助力脱贫攻坚,福建物构所积极利用职工福利采购等方式向湖北鑫榄源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了橄榄油14.06万元。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为帮助挂钩扶贫村——宁德市屏南县寿山乡郑洋村的农民脱贫攻坚,所工会也以职工福利的形式帮助当地农民销售了5.03万元的葡萄,另通过福建闽宁圆商贸有限公司购买福建省对口帮扶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富硒黄花菜和枸杞产品,共购买9.1万元。

  2020年,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向湖北、所挂钩扶贫村以及宁夏总共采购产品共28.19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锦旗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