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组队参加福州高新区篮球赛
更新日期:2015-09-22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推进高新区职工健身运动的发展,福州高新区组织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篮球赛,活动吸引了高新区16支代表队参赛,于93日拉开帷幕,921日落下帷幕,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派出代表队参赛并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代表队与广电网络、锐达互动和四创软件分在第三小组,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海西院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在91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大家积极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3834战胜了鸿博集团进军四强。遗憾的是在920日的半决赛中输给了实力强劲的星网锐捷代表队,没能进军最后决赛仅获得第四名。此次比赛对抗激烈、跌宕起伏,一次次抢断、传球、进球,让现场不断传出掌声和欢呼声。本次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机会,也增进了团队配合,促进篮球运动在海西院的开展。 

颁奖

篮球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