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交流动态
厦门大学罗正鸿副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应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厦门大学罗正鸿副教授于2010年10月12日访问福建物构所。罗正鸿副教授作了题为“大型化工过程中的反应器&流程开发技术及在实际化工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并与物构所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罗正鸿博士,现为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4.7年以讲师职位破格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博士生导师(2010.5以副教授职位破格聘为博士生导师)。多年来,主要在化学工程及高分子材料领域开展化工工艺、化学反应动力学、聚合反应工程及聚合反应器、高分子材料设计及合成等基础与应用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90篇,以第一申请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授权6项),以第一获奖人获省部级2等奖2项。

(国重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