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交流动态
上海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访问福建物构所

  624日,上海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春雷一行访问福建物构所。在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的陪同下,张春雷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并与物构所科研和管理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上海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技术发展部主任唐勇介绍了上海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新能源、新材料、精细化工等领域正在布局的研究项目。张春雷表示,希望通过项目合作研发、共建研发平台、联合培养人才等多种合作方式,将福建物构所原始创新的优势与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工程产业化的优势相结合,促进成果转化,支撑集团产业发展。 

  兰国政认为,上海华谊集团具有雄厚的资本和丰富的工程产业化经验,双方在新材料、药物合成等领域有很多合作的契合点,可以优势互补开展合作;同时,也期待通过中国科学院海西育成中心引进华谊技术研究院的成果在福建落地,服务福建区域经济。 

  此外,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增进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