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交流动态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Dong-Kyun Seo博士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应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大学Dong-Kyun Seo 教授2014630访问福建物构所,并与物构所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Dong-Kyun Seo博士在纳米楼一层报告厅做了题为New Synthetic Developments Nanoporous Metal Oxides, Nanostructured Aluminosilicates and Functionalized Reduced Graphene Oxides的报告,介绍了其在纳米多孔材料、纳米结构硅酸铝以及还原氧化石墨烯功能材料等领域的近期工作与进展。 

  Dong-Kyun Seo博士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教授。他1997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7-1998年在康奈尔大学化学系进行博士后工作,1998-2001年在衣阿华州立大学埃莫斯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工作2002年起任职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Dong-Kyun Seo教授的研究领域是磁性材料,多孔材料和纳米材料及其它们的结构和性能的理论研究。 

(陈玲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