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交流动态
中科院南京分院、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到物构所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729日,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肖云汉,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开发区书记关永健等一行5人到福建物构所开展调研。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曹荣首先对肖云汉、关永健一行来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从福建物构所到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进展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等。物构所姚元根研究员介绍了煤化工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情况,分享了他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的探索与体会。 

  关永健介绍了连云港市开发区历史沿革、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在创新创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通过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产业发展。 

  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项目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开展了讨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