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交流动态
福清市企业到物构所访问交流

  88日上午,福清市科技局局长张在铁、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基安等一行到福建物构所访问交流。此次访问是福建物构所前期赴福清调研的回访,来访企业带着技术需求前来寻找解决方案。福建物构所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陪同张在铁一行参观了福建物构所成果展厅,并组织科研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物构所与企业代表就管道材料的性能改进以及新产品研发进行了交流。李基安表示,行业竞争的加剧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亟需通过转型升级寻找新的增长点,希望借助研究所的研发实力开发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 

  会上,张在铁希望福建物构所与福清市企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促进研究所科研成果在福清市转化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通过互访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