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交流动态
德国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袁波教授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913-14日,应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邀请,德国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机械汽车和航空工程系教授、汽车机电硕士专业负责人袁波到海西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及泉州装备所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海舟等人与袁教授进行了座谈讨论,重点就装备所学科建设交换了意见。期间,曹荣还代表海西研究院向袁波教授颁发了客座研究员聘书。 

  袁波教授在装备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福建黑金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并与企业就项目技术合作做了初步洽谈。 

  袁波教授长期在德国从事汽车稳定与控制系统、制动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基本原理与知识的研究,是德国汽车机械制造及动力学领域高级专家。 

曹荣向袁波教授颁发客座研究员聘书)

 

(袁波教授到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