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科学传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传播>科普动态
福州市中小学暑期夏令营到我所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为响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开放日”的形式向福州市中小学生开放。

  71416日,福州市教育附中学生一行60余人洪山小学学生一行50余人先后到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国重办公室秘书康遥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物构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科学技术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随后学生们分成两组参观了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测试中心。实验室的测试人员耐心介绍了实验室主要的测试仪器和开放实验室设备的性能和测试功能。参观中同学们对物构所科研工作充满了好奇,不断向老师请教科学问题,不少同学还边听边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