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科学传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传播>科普动态
福州大学08级化学基地班同学到我所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为响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号召,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开放日”的形式向福州市民开放。

2010年11月14日,福州大学08级化学基地班同学一行30余人来到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进行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国重室平台秘书陈玉标向同学们介绍了物构所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研究成果,并就一些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接着陈久桐老师实地讲解了我所各类仪器的测试功能、原理以及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物构所的研究成果展览室和一些实验室,工作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

通过半天的短暂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物构所的了解和对物质结构科学研究的理解,一致认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通过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将来能够来物构所深造和工作。

                     (国重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