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其他专题
优秀考生报考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奖励条例(草案)
  为吸引国内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本基金会特设立如下奖励措施:
  1、国家985工程大学各系(学院)综合测评前十五名的本科毕业生考取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每人可获得奖金一万元;
  2、211工程大学各系(学院)综合测评前十名的本科毕业生考取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每人可获得奖金五千元。奖励每学年进行一次。
  新生入学一个月后,由本人向基金会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国家985工程大学各系(学院)综合测评前十五名和211工程大学各系(学院)综合测评前十名的学生应提交其毕业院校的证明信(由学院或系出具)。所提交的证明材料经基金会审核确认后,方为有效。
  经审核通过后,在每年硕士生新生入学后的第三个月进行奖励。
  本奖励条例自2009年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