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公告
关于开展迎50周年所庆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2010-09-08

为庆祝建所50周年,进一步弘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物构所精神,营造浓郁的所庆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迎50周年所庆书画展”活动。所庆宣传工作组将对征集到的作品统一裱装,并在所庆前夕集中展出。

一、活动主题:回顾物构所50年光辉历程,展示新时期物构所人精神风貌,抒发跨越发展的美好情怀。

二、活动对象:全所职工(含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以软笔为主,一般不大于6尺×3尺,以立轴为主。

2、绘画作品包括写意国画、工笔画、油画、水粉画、水彩画、素描等。

3、作品内容要求符合所庆主题、健康、积极向上。

4、提交作品时,在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具体由所工会和退管办负责,请广大职工(含离退休)和研究生认真准备,踊跃参加。在职职工和研究生作品交到化学楼207胡祖树处,离退休老同志作品交到陈金泉、徐秀陆处。投稿截止时间为9月28日。

如有需要宣纸和墨的请到胡祖树、陈金泉处领取。

                            所庆宣传工作组  

                           二〇一〇年九月七日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