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新闻
福建物构所举行50周年所庆LOGO、主题、口号发布和网站开通仪式
2010-01-08
  2009年12月30日下午,福建物构所50周年所庆LOGO、主题、口号发布及所庆网站开通仪式在化学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所领导洪茂椿、曹荣、兰国政、黄艺东以及400余名在职、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现场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由党群办主任方荣良主持。首先由所长、党委书记洪茂椿院士发布了所庆LOGO、主题、口号。LOGO标识以“50”的造型代表50周年所庆,图形中“5”、“0”形似字母“S”和“C”(分别是Structural Chemistry和Crystal的缩写),代表我所学科特色和主要研究领域;标识形似展翅高飞的雄鹰,寓意我所科技创新勇攀高峰、追求卓越;标识中的古铜黄、中国红和天空蓝三种颜色分别代表我所昔日创业、今朝成就和美好未来。接着,由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吴新涛院士点击所庆网站的开通按键。所庆网站主体颜色为喜庆的红色,设置了光辉历程、50年来重要科研成果、所庆新闻、所庆公告、学术报告、所友联系录等多个栏目,是我所50周年所庆对外宣传、所友联系的重要窗口。50周年所庆LOGO、主题、口号发布及所庆网站开通仪式拉开了我所所庆工作的序幕。

  为了迎接2010年福建物构所建所五十周年,学习、宣传、弘扬五十年来建所精神、科研思想、学术作风和科技创新理念,所工会在11月开展了“50周年所庆主题、LOGO和标语口号征集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11种所庆LOGO设计方案和100余条主题、口号,所工会对收集到的设计方案、主题、口号进行了甄选和修改,并确定最终方案。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