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新闻
福建物构所举办“我爱我所”所情所史知识竞赛
2010-12-03

为庆祝建所50周年,福建物构所于11月24日下午在化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爱我所”所情所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福建物构所团委和研究生部共同主办、研究生会协办,共吸引了120余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知识竞赛得到了福建物构所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支持,副所长黄艺东、研究生部处长吴克琛、所团委书记张婧莅临现场观看了竞赛。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物构所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未来规划。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同时穿插于各环节之间的趣味游戏生动活泼,活跃了现场气氛,令大家在愉悦中加深了对物构所五十年发展历程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作为物构所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所领导莅临现场观看竞赛)

(竞赛紧张而热烈)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