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孙忠明博士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应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孙忠明博士于2010年8月26日访问福建物构所。孙忠明博士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New Synthetic Methods Based on Rh-catalyzed Decarboxylation and C-H Activation”的学术报告,并与物构所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孙忠明博士,2006年7月获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博士学位,后赴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科学研究。多年来,孙博士主要从事高温无机固体化学、金属有机催化及其机理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Chem. – A European J., Organic Letters, Inorg. Chem.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论文总共被引用370余次,其中80%为他引。

                               (国重室供稿)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