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天津师范大学杜淼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应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杜淼教授于2010年11月29日访问福建物构所。杜淼教授作了题为“晶体工程—从有机氢键固体到金属-有机配位聚合物”的学术报告,并与物构所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杜淼,先后于1998年和2003年获南开大学理学学士和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天津市特聘教授,曾入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晶体工程及配位化学,发表相关论文20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3.0以上专业期刊90余篇,论文他人引用超过2500次。曾获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二等奖及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担任英国皇家化学会CrystEngComm杂志顾问编委。

(国重室供稿)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