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4年省经信委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通知
更新日期:2014-06-24  

  2014年省经信委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大家阅读附件的申报指南。 

  1、如有意向申报,请于本周四626)中午下班前向合作发展处报送申报题目并附简要的项目说明,合作处会帮助确认报上来的项目是否符合申报要求,符合要求的项目即可组织编写项目申报书。 

  2、我所参股或控股企业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请按照第1条的要求,向合作处反馈申报题目和项目说明。我所参控股企业申报的项目,将由我所上报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 

  3如课题组打算与合作企业联合申报,可以将本通知转发给企业,让企业通过地市经贸委的渠道上报,并将申报情况及时反馈合作发展处。合作处会帮助课题组与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约定双方的责权利及经费分成比例。 

  附件包括: 

  (1)2014年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点击下载) 

  (2)第(九)项“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相关附件材料 (点击下载)

 (3)第(一)项“技术改造固定资产投资补助项目”相关附件材料(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请查阅省经信委网站http://www.fjetc.gov.cn/zfxxgk/newsInfo.aspx?columnid=9&newsid=63741 

  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715    

  如有问题请联系 

  张云峰 合作发展处处长 83723032  zyf2050@fjirsm.ac.cn 

    合作发展处     83723217  qinli@fjirsm.ac.cn    

  合作发展处 

  201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