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5-06-04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先烈伟绩,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热情,经所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所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比赛采用实名制,仅限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职工和学生参加。 

  二、比赛题目:比赛既可以在电脑上答题,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作答。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30道题目进行作答(其中单选20题,每题3分,多选10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答题完毕系统会自动评分,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以分数高的那次作为最后答题分。 

  三、转发贡献:参赛者答题结束后,将成绩单页面的链接转发给其他参赛者,如果答题链接被采用将得到贡献分,每人次0.5分,最多为5分。 

  四、排名规则:个人成绩排名将以总分(总分=答题分+贡献分)为准,若总分相同,则按答题用时来排序,用时少的排在前面。 

  五、奖项设置:比赛将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奖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六、比赛时间:68日——630 

  请大家踊跃参加并准确填写信息,以便发奖,同时也请大家积极转发链接,让更多人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有可能存在细节考虑不周,请大家谅解,解释权归所工会。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  

  电脑答题网址:http://159.226.150.165/kz/h5.asp(建议使用 IE10.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答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