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林文雄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07-22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林文雄课题组因科研任务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2名。应聘者要求相关专业背景。  

  一、应聘岗位:   

  (一)机械设计工作人员1  

  机械工程类,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独立的机械设计能力;能熟练运用主流 CAD制图软件,如UGSOLIDWORKPRO-E等,能独立完成机械零部件及组装图的设计绘制;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精神,有机械制图经验者优先。  

  (二)激光加工工艺工作人员1  

  金属材料、材料加工、热处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能独立负责各种材料的激光微加工,3D打印,激光切割等激光加工工艺的开发和工艺方案的制订;熟悉各种金属的激光加工性能和材料性能;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精神,有激光加工工艺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模板);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代表性论文;  

  4.导师推荐信。    

  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本课题组!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三、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参考: http://www.fjirsm.ac.cn/tzgg/201311/t20131108_3970127.html.   

  四、联系方式: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镇高新技术产业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  

  林文雄研究员  邮箱: wxlin@fjirsm.ac.cn  电话:0591-6317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