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实施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5-07-25  

院属各有关单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的通知》(发改高技[2015]1303号,以下简称《通知》)。该专项由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以下简称高技术司)负责组织实施,执行周期为20152017年,拟重点开展信息消费、新型健康技术惠民、海洋工程装备、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发展、高性能集成电路及产业创新能力等6大工程建设。 

  按照高技术司各处室专业领域分工,信息消费工程由信息化处具体组织实施,新型健康技术惠民工程由新兴产业二处具体组织实施,海洋工程装备工程由创业发展处具体组织实施,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工程由新兴产业一处具体组织实施,高性能集成电路工程由新兴产业一处具体组织实施,产业创新能力工程由创新能力处具体组织实施。 

  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协同相关企业或其他创新单元,通过地方有关部门等渠道,积极参与国家新兴产业重大工程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的通知》(发改高技[2015]1303号) 

  根据文件有关内容,与我所相关性较强的主要在“六、产业创新能力工程”,请重点关注和解读。有申报意向的课题组,请于815日前与合作发展处联系。我处将就具体项目与主管部门沟通,推进申报。 

  联系人:张长青  13600850339 ;王彩燕   15159632820 


                                                                                                                                                         合作发展处
                                                                                                                                                      2015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