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国科学院(漳州)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5-10-10  

    由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科协、中科院上海分院、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海峡技术转移中心、漳州市科技局承办的“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国科学院(漳州)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将于1023日在漳州市举行。

    为做好对接工作,我处已收集漳州市部分企业技术需求(见附件),如有意向对接洽谈的企业,请与我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对接会上安排企业对接。另外,如有明确希望走访的漳州市企业,或已有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您也可以将企业情况反馈到我处,我处将借此机会推进合作,并根据具体情况另外组织对接。

 

附件:漳州市企业技术需求

 

 

联系人:王彩燕    15159632820

        张长青    13600850339

  箱:hzc@fjirsm.ac.cn

 

福建省科技厅通知文件链接:

http://www.fjkjt.gov.cn/newsedit.asp?news_xxlb=4&news_xxbh=68771

 

 

 

合作发展处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