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5-10-26  

  福建省经信委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闽经信技术〔2015633号),通知内容及要求请查阅经信委网站链接:http://www.fjetc.gov.cn/zfxxgk/newsInfo.aspx?columnid=3&newsID=98359此次为项目库征集,正式申报预计在明年3-4月份,经信委要求:只有列入项目库的项目才有资格参加正式申报,欢迎积极申报。 

  请拟申报的课题组在112日前(下周一),将申报文件(附件12)电子档发送到合作发展处邮箱hzc@fjirsm.ac.cn,并将纸质材料交到合作处。 

  附件:1. 2016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简表.doc 

            2. 2016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汇总表.doc 

  联系人: 

    63173811  qinli@fjirsm.ac.cn 

  张长青 63173810  cqzhang@fjirsm.ac.cn 

    

合作发展处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