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海西研究院)半导体材料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11-18  

      因科研工作需要,本课题组拟招聘工作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博士后)若干名,主要从事(1)新型半导体材料的合成和生长;(2)新型半导体材料的结构、光学和电学性能研究;(3)相关实验室的建设和维护。  

  一、职位要求:  

    1、助研、实习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年龄40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2、半导体材料或晶体生长等相关专业,已取得良好的科研业绩。具有下列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溶剂热反应、CVDPVD和半导体物性表征等。  

    3动手能力强;同时也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独立撰写研究论文和课题报告。  

    4、 爱岗敬业,踏实进取具有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 

  二、待遇:  

  工作人员依据研究经验给予相应科研位置(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博士后:年薪10-12万,其他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优秀博士后可留所工作,并给予一次性10万生活补贴。  

  三、应聘者须提供材料:  

  应聘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和科研工作介绍发至wx@fjirsm.ac.cn。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联系人:王欣 E-mail wx@fjirsm.ac.cn  

    附: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