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罗军华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5-12-11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罗军华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博士后)若干名,主要从事(1)分子基相变、铁电晶体材料的合成和生长;(2)非线性光学晶体材料的探索合成与生长;(3)无机/有机杂化钙钛矿半导体光电功能晶体材料及其薄膜。   

  一、应聘岗位:   

  (一)光电功能晶体材料探索及晶体生长工作人员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相关光电功能晶体材料的合成或晶体生长研究经验,工作认真勤奋,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  

  (二)理论计算工作人员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对理论计算研究感兴趣,能熟练运用GaussianMS等软件进行化合物电子能带结构、态密度、分子偶极的计算并分析计算结果,有非线性光学性能或铁电、半导体性能的计算经验者优先。  

  (三)光电功能半导体薄膜研究工作人员1-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熟悉溶液法制备薄膜技术,具有太阳能电池薄膜、高分子薄膜、薄膜场效应晶体管的制备和表征技术经验者优先。  

  (四)科研助理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擅长单晶数据收集和解析工作,如同时具有粉末晶体结构解析能力者优先,踏实能干,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奉献精神,协助课题组长行政事务和实验室管理。   

  (五)博士后 2-4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要求研究背景跟研究方向要有很好的契合,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二、应聘提供材料:   

  应聘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和科研工作介绍发至 jhluo@fjirsm.ac.cn ,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三、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联系人:罗军华 研究员 Tel0591- 63173126    E-mailjhluo@fjirsm.ac.cn

        附: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