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中科院STS福建项目需求和调研选题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4-07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2015-2020年)协议书》相关要求,推动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简称STS计划)在福建实施,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中科院STS福建项目需求和调研选题的通知》(闽科成〔2016〕2号)文件,决定开展2016年、2017年中科院STS福建项目需求征集和选题调研工作。 

  项目需求分为两类:A类是福建省企业与中科院研究院所已经签订合作协议或者合作意向的项目;B类是拟与中科院合作或对接的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 项目申报时间从2016年4月6日开始,2016年项目受理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30日,2017年项目受理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31日。 

  通知具体内容请参阅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fjkjt.gov.cn/newsedit.asp?news_xxbh=70051。  

  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于4月15日前,先将《中科院STS福建项目需求表》(见附件)报送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合作处汇总后,将就拟申报项目与省科技厅主管部门进行前期沟通,由所里统筹安排申报。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中科院STS福建项目需求和调研选题的通知》(闽科成〔2016〕2号) 

    

  联系人: 

      邱超凡 电话:18950339343 

      张长青 电话:13600850339 

                                                                                                

    合作发展处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