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科学大院”微信公众号科普征文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6-05  

院属各单位:

  为激发院内广大科学工作者用文字传播科学的热情,分享科学的价值,普及和传播科研成果和科学知识,整合全院科普资源创办好中科院科普官方微信公众号——科学大院,由科学传播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的“科学大院科普征文活动”将于20166月—11月举行。

  本次大赛将面向全院职工和在读学生征集符合微信新媒体传播的科普文章,繁荣新媒体科学内容创作。所征集的科普文章均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提交,优秀科普文章将通过“科学大院”首发并向知名媒体推荐。大赛设有入围奖、优秀传播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赛官网地址:http://zw.kepu.cn

  大赛工作组联系人:

  史文慧 010-58812524 swh@cnic.cn

  赵 耀 010-68597155 zhaoyao@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2016531

附件:“科学大院”微信公众号科普征文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