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6-27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根据中科院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科院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6月下旬至7月中上旬。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国情、院情、院史、所情等(国情、院情、院史可参考《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题库》,请在所内网下载,下载地址:http://159.226.150.166/zzrsc/工会/主题知识竞赛题库.docx,)。

  三、活动安排

  活动分为网上竞答和现场竞赛两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知识竞答

  网上竞答活动网址:https://ks.wjx.top/jq/24617928.aspx网上竞答活动时间截止至75日(“所属分院和直管单位”请选择“上海分院”,“所在单位”请选择“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 现场知识竞赛

  1)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现场竞赛答题,无分工会小组的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每个参赛单位各选派2名职工或博士后参加;为鼓励研究生参与,共青团总支可安排2名学生团员参加比赛。

  2)比赛采用集中网络答题的方式,共50道选择题,满分100分,根据得分排名(得分相同的情况下,按时间先后),最后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3)时间:711日下午3:00;地点:新区2号楼235会议室;泉州装备所、厦门稀土所分工会请安排在视频会议场所参加。

  4)请参赛选手自带手提电脑一台,并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以确保电脑能够连上网络。

  请各分工会小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面参与,并于79日前将参加现场知识竞赛的回执发送给所工会,Email:jiangafan@fjirsm.ac.cn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

                                                                         2018626

   

   参赛回执:

  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现场竞赛活动报名回执

  参赛单位             

序号

姓名

所在部门/课题组

联系手机号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