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7-19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海西研究院质量管理体系,提高研制课题成果的质量,不断满足顾客的要求,今年5月,海西研究院依据 GB/T 19001-2016GJB9001C-2017 的标准要求并结合海西研究院工作实际,在原《质量手册》(版本号:FJWG/QM-2015A)的基础上重新组织编制了《质量手册》(版本号:FJWG/QM-2018),该手册是海西研究院质量管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规定了海西研究院质量方针、质量目标以及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框架、范围和要求,是海西研究院各个部门、岗位开展活动必须遵循的法规和准则,也是向顾客和第三方证实海西研究院质量保证能力的法规性文件。为了配合做好该质量手册的宣贯工作,加深职工、博士后对手册的理解,所组织人事处与科技处共同举办“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质量知识竞赛”。活动将从质量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知识库下载地址:http://159.226.150.166/zzrsc/人事/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质量知识竞赛题库.docx),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7月25日18:00。

        可手机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或直接采用网页答题,活动二维码:

       

                                                                                                                                         组织人事处  科技处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