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第五届IEEE 电力电子与电机驱动预测控制专题国际会议通知
更新日期:2018-09-04  

  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伺服电机控制作为智能制造核心关键技术受到国际广泛的关注与研究。为积极推进全球范围内相关领域专家代表交流与合作,由IEEEIEEE电力电子学会(IEEE PELS)、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五届IEEE电力电子与电机驱动预测控制专题国际会议(英文名称: 5th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redictive Control of Electrical Drives and Power Electronics,简称:IEEE PRECEDE)拟于2019531日至62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会期3天。届时将邀请全球科研机构和企业的顶尖专家学者莅临参会,就领域最新工程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促进技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推动高端装备制造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会,详细信息请见www.precede2019.com   

  注:IEEE电力电子与电机驱动预测控制专题国际会议是首个专门针对预测控制在电气应用的国际专题会议,受到学术同行和产业界(ABB, GE, Siemens等)的广泛关注与参与。该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前四届分别在德国(2011年、2013年)、智利(2015年)及捷克(2017年)举办,此次是首次在亚洲举办,对促进中国在该领域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我国科研机构参与该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