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第一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12-29  

  近日,福州市科技局发布《2019年度第一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项目分为市校(院所)科技合作项目、农业科技项目、社会发展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四大类。其中,我所与福州市企业合作项目可以申报市校(院所)科技合作项目。

  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已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立项扶持的项目不得申报。同时,该类项目对合作企业资质、税收情况及项目到位经费有明确要求,并需要主管业务部门到企业现场进行调研核实,出具调研核实表。为便于合作处择优推荐项目,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提前将拟申报项目信息反馈合作处。

  项目网络申报起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3月7日(18:00)。其他申报要求请参见项目附件申报指南。

  附件:2019年度第一批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联系人:王彩燕    0591-63173806  wangcaiyan@fjirsm.ac.cn

    合作发展处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