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4月10日组织前往莆田调研企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4-08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和STS福建中心计划于本周三(410日)组织前往莆田调研杰讯光电(福建)有限公司、莆田市荣兴机械有限公司和莆田市涵江区依吨多层电路有限公司。请有意向前往的老师于本周二(49日)下班前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caiqun@fjirsm.ac.cn

  杰讯光电(福建)有限公司以创建世界一流的光通讯器件生产基地为己任,不断提升研发和生产能力,已陆续生产出:透镜、光纤尾纤、光纤准直器、钒酸钇、铌酸锂、自由空间隔离器、耦合器、PLC、衰减器、光纤活动连接器等光无源器件产品,其可靠性和稳定性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莆田市荣兴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具有独产的模具设计、制造及产品开发能力。制动器、制动蹄块等产品达三百多种;为新大州-本田、五羊-本田、嘉陵-本田、大长江、轻骑铃木等主机厂配套。公司被评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福建省民营企业纳税先进单位”等。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依吨多层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印制多层电路的私营集团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一批多年专业从事多层电路行业的技术管理团队,具备行业中最先进最完备的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通讯、航空、光电、照明、医疗、汽车、工业、VR等领域。

  联系人:蔡群,联系电话:13328672856

  合作发展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