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7-26  

  各位研究员,并厦门稀土所、泉州装备所: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1113-17日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由中科院广州分院牵头会同各分院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和遴选120-150项科技成果和产品,中科院展区属国家高新技术展,设在5号馆专馆,展览总面积5000平方米。 

  参展项目应契合我院“科技服务湾区,携手创新发展”展示主题,应反映我院实施“率先行动”以来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拟重点征集以下展示内容: 

  1. 瞄准产业发展中卡脖子技术问题,遴选一批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 

  2.中科院部署的“先导专项”、“弘光专项”、“STS”计划等项目中产生的重大突破和应用型科技成果。 

  3.中科院在粤港澳大湾区部署的科技平台和科技创新成果。 

  4.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我院在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 

  欢迎符合主题的项目积极参与展示推广。如有意向参展,请结合项目情况填写《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并将表格电子版和项目相关图片34张(产品实物、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报送到指定邮箱(xiajianjun@gzb.ac.cn),并抄送所内邮箱sxl_sharly@fjirsm.ac.cn,以便统计。 

    

   展会其他相关信息请参见附件。 

     

   联系人:石小莉   63173205  sxl_sharly@fjirsm.ac.cn 

                                                           

  附件: 

  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附件1: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项目登记表       

    

                                                                                                合作发展处  

                                        20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