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工会会员“游古镇 赏秋色”秋游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11-19  

  为进一步增进海西院职工、博士后之间的交流、愉悦身心,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工会拟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永泰嵩口古镇、百漈沟风景区开展秋游活动。具体计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游古镇  赏秋色” 

  二、活动时间 

  2019121日(星期日全天)、127日(星期六全天),每位会员可选择其中一天参加活动,但不能重复参加。 

  三、活动地点  

  嵩口古镇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的西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也是福州市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嵩口古镇是南宋爱国词人张元干的故乡,同时是永泰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重要交通枢纽。嵩口镇区有60多座明清时期古民居保存完好,属下各村保存完好的明清古民居达百座以上。 

  百漈沟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梧桐镇,距永泰县城42公里,是国家级AAAA重点景区。景区核心面积约2平方公里,栈道全长5.1公里,海拔680米,规划保护面积9.8平方公里,是福建省最大的青刚栎(即黄楮)生态保护区。百漈沟景区的景点沿着一条1000多米长的峡谷循序渐进,由水帘瀑布、龙缸瀑布、珍珠瀑布、天坑彩虹瀑布、人参瀑布、双狮瀑布、白龙瀑布、三叠泉八大瀑布组成。 

  四、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已参加材料所分工会1116日秋游活动的会员除外)。 

  五、活动安排 

  (一)上午8:30:集合,提示安全事项,统一乘车前往嵩口古镇(车程约120分钟)。 

  1. 老区集合点:物构所杨桥西路大门口(由于所大门封闭,大巴车无法开进工作区内,因此定在所大门口集合); 

  2. 新区集合点:生活区门口。 

  (二)上午10:3011:30:领略嵩口古镇风情(在古镇停车场签到并分发点心)。 

  (三)11:30:集合前往百漈沟风景区(车程约30分钟)。 

  (四)12:0013:00:午餐(百漈沟)。 

  (五)13:0016:00:游览百风景区、彩虹滑道、玻璃栈桥。(在风景区门口安排集体拍照留影)。 

  (六)16:00:统一乘车返回福州(活动结束,不安排晚餐,车程约90分钟)。 

  六、其他注意事项 

  1. 由于活动有严格的经费使用规定和要求,请各位会员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出行计划,选择出行日,一旦选择请不要随意更改。会员本人因出行变化无法参加当天的活动,请在活动前3日通知所工会工作人员,否则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 

  2. 如会员当天自行前往请在报名时做好备注,并在当天10:15到嵩口古镇停车场(古码头桥头附近)集合。

  3. 活动中请注意安全,并服从统一组织安排。

     4. 非会员参加,交通、餐食以及门票等自行安排。

         七、报名方式 

   1. 点击以下网址网络报名: 

  https://www.wjx.top/jq/50275114.aspx 
         2.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八、报名截止时间20191126日。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工会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