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海西研究院)2019-2020年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9-12-09  

  一、2019-2020年度各课题组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点击查看)

  二、2019-2020年度毕业生接收计划(点击查看)

  三、2019-2020年度课题组博士后接收计划(点击查看)

  四、待遇:  

  1、工作人员的条件和待遇  

  工作人员依据研究经验给予相应科研位置(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科研成果实行按劳分配原则)。另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金以及支付住房公积金。  

  配偶双方未购买住房,由本人到市场上租房居住的给予租金补贴:硕士学位人员每月补贴400元;博士学位人员每月500元,租金补贴期限为五年。  

  2、博士后的条件和待遇:   

  1)精英和技术英才博士后实行协议薪酬:20-25万元;申请者如获得国家博新计划或中科院联合资助优博计划,可叠加享受相关支持。全职博士后年薪12-16万元。如申请到国家博新计划、福建省海峡、闽港澳博士后计划,可叠加支持,最高年薪45万元。  

  2)提供优越的科研和生活条件:科研用房充足,仪器设备齐全,提供配套齐全的博士后专属公寓,享受等同员工的医疗保险和工会会员福利。   

  3)鼓励优秀博士后留所工作,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   

  五、招聘方式       

  1、工作人员: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2、博士后:参照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申请者的思想素养、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进行考核、函评或面试,通过函评或面试的申请者办理博士后入站手续。     

  六、报名方式     

  报名者须填写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给相关联系人,请将证书和论文等相关材料扫描成图片一并发送:     

  1)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前期研究工作简介);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和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论文、专利、专著目录及代表性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