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中科院上海分院征集青春之歌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打造上海分院团委品牌,唱响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青春之歌,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科技强国营造良好氛围。上海分院团委现面向分院系统各研究所全体职工、在读研究生开展青春之歌征集活动

  一、作品征集要求

  1. 主题明确,体现科技青年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特点,讴歌科技青年献身科技、奋力攀登、努力实现率先行动计划和科创中心建设的豪情壮志及高尚的精神风貌。

  2. 作品题材要紧扣科技,富有科学院特色和时代感,主题鲜明;体裁不限,形式、风格多样;歌词形象、生动,歌曲旋律优美,易于传唱。

  3. 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作品一经选用,分院团委即拥有作品版权。

  二、作品提交要求

  1. 歌曲时长控制在4-5分钟。

  2. 提交截止时间:2020310

  3. 提交渠道:投稿人将作品发送至物构所团委联系人邮箱,团委汇总后发送上海分院。

  投稿联系人:陈老师,cl@fjirsm.ac.cn13015753032 

  三、其他

  1. 由分院团委邀请词曲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歌曲进行评选。

  2. 青春之歌将于2020年五四前夕推出,取景各研究所共同唱响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最强音。

  3. 所有提交作品将收录至作品集中。 

  福建物构所团委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