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21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2-10  

  根据《中科院长春分院关于征集2021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中科院长春分院、吉林省科技厅现面向中科院院属科研单位征集2021年度省院合作资金项目指南。

  一、征集范围

  2021年度省院合作资金指南征集方向紧密结合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征集领域主要包括:汽车、石化、农产品加工传统三大支柱产业;先进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新支柱产业领域;新能源汽车、光电信息、生物制造、卫星及航天信息、通用航空、新材料、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本次指南征集的项目应具备前期研究基础和产业化实施的条件,须有配套资金保障,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2年。

  二、填报要求

  1. 本次指南征集项目须为中科院院属科研单位与吉林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联合开展的产业化项目。

  2. 本次指南征集不作为立项承诺,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机密的申报项目,须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

  请有意向的课题组填写《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并于2020224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caiyan@fjirsm.ac.cn

  联系人:王彩燕   151598632820

  附件:1. 关于征集2021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2. 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

  合作发展处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