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20年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2-17  

海西院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发布了《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详见网址http://kjt.fujian.gov.cn/xxgk/tzgg/202002/t20200214_5195506.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本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分产业化项目、院省合作项目和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三类申报。

  产业化项目:中科院2019-2020年立项支持的中科院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与我省企业合作并在福建实施。

  院省合作项目: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与在闽注册企业合作,面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技术需求,共同开展技术研发或科技成果转化的项目。

  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从事应用技术研究、具有较强集成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团队在福建落户,开展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活动的项目。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331日,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仔细阅读相关要求及申报指南(附件1,并与227下班前将申报项目信息表(附件2提交至合作处邮箱hzc@fjirsm.ac.cn

  联系人:蔡群,13328672856, caiqun@fjirsm.ac.cn

  附件12020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拟申报项目信息表

     合作发展处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