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第二十六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3-05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第二十六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的通知已开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获得国家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及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的获奖者;

  2. 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入选者;

  3. 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或福建青年科技奖者;

  4.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者;

  5. 在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过程,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对振兴福建经济有突出贡献者。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198031日后出生的男科技工作者,在197531日后出生的女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材料报送要求:

  符合上述评奖条件者,须填写运盛青年科技奖申报表一式两份,提供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主要得奖材料及效益证明,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等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及书面材料均于2020430日之前提交。

  电子版发送至:bqchen@fjirsm.ac.cn

  书面材料交科技处:老区纳米楼1103(周一、周五)、新区2号楼1012(周二、周三、周四)。

  联系人:陈白泉 电话: 0591-63173796

  附件1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第二十六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的通知

  附件2运盛青年科技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