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省科技厅云上展区参展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5-12  

海西院各研究所、创新平台、课题组:

  根据6·18创交会组委会的部署,第十八届6·18创交会拟采用云上展会的形式,于2020618日开幕,五天盛会,常年开放。6.18会各项活动已经开始策划和筹备。此次展会,我院将与省科技厅联合展示中科院科科技成果、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实施成效及项目成果等(请见附件通知现向全所征集参展项目请有意向参展的课题组提供参展项目内容(附件中的:“6·18”科技厅云上展区展示项目征集表),参展课题组严格按照文字、图片、视频、链接的技术规范要求(见附件)提供内容。并515中午12:00之前将确认信息反馈到我处。我处将根据参展课题组的需求安排展会工作人员提早准备。

  联系人: 石小莉

  联系方式:0591-63173205 sxl_sharly@fjirsm.ac.cn

  附件: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包含:“6·18”科技厅云上展区展示项目征集表)

                                                                                                                             合作发展处

                                                                                                                               2020.4.27